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伊吾到巴里坤(奎苏)段 6月开建高速公路

2017-04-20 07:14:19 来源: 亚心网 作者:赵梅

伊吾到巴里坤(奎苏)段计划从今年6月起新建一条高速公路,拟建长度66.585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建成后,从伊吾出发上G7高速到达前山乡再通往巴里坤县将比以前节约1个小时。

4月19日,记者从自治区环保厅网站公布的《京新高速(G7)伊吾到巴里坤段公路》首次环评中了解到,该拟建公路将充分利用既有S302资源,起于伊吾县 县城西南侧,与G7(梧桐大泉至伊吾段)高速公路伊吾互通相接,止于G7(巴里坤至木垒高速公路前山互通处)高速公路前山互通处。

京新高速(G7)伊吾至巴里坤段公路推荐方案路线全长为66.585公里,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车速每小时120公路,路基宽度27米。沿途拟设中小桥21座,大桥4座,通道14座,分离式立体交叉1座,互通式立交两处,收费站两处等。

该拟建高速路估算总投资24.0047亿元,项目计划从2017年6月起开建,2019年12月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