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新建住宅价格整体稳中微涨

2017-04-18 17:05: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军军

昨日,国家统计局较新公布的2016年1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二三线城市涨幅回落。乌鲁木齐新建住宅价格企稳,整体稳中微涨。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下跌0.1%。

3月是房地产市场的传统销售旺季,不过在调控政策的持续作用下,乌鲁木齐房地产市场并没有出现快速上升的势头。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保持企稳状态,环比2月上涨了0.3个百分点。不过,二手市场则出现一定的下降态势,二手住宅环比下跌0.1%。

成交方面,受去年12月市场需求量及春节假期影响,1、2月份乌市住宅市场处于缓冲期,进入3月,楼市逐渐回暖,住宅市场销售量上升明显,楼市迎来春天。一季度乌鲁木齐新建商品住宅成交5736套,成交金额38.5亿元。

业内分析认为,目前在去库存的市场环境下,开发商通过各种优惠活动来跑量,房价大涨的可能性很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