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金碧天下]最懂你的房子能安放你较好的生活

2017-04-18 13:35: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我们上一辈,生活吃穿不愁,养活子女就是一种幸福,可现在的幸福却难以触摸,那是因为你没有来到恒大金碧天下,因为你想要的幸福都在这里。


居住在这里,你可以坐在飘窗上看书,一阵风来,恰好敲响头顶的风铃,你会感觉,原来一阵风就可以让生活倍感幸福。


在家里的衣帽间整理衣服,从好久没穿的衣服里发现一两个硬币,坐公交车的时候,想坐的车刚好过来,生活中这样的小确幸,就是幸福!


夫妻俩坐在窗下,她弄她的花草,你看你的书籍。窗外落叶无声,屋内时光静好,每时每刻都是一种幸福。


当然,最幸福的事情是陪伴父母变老,看着孩子长大,和爱人细数柴米油盐,一起度过浪漫甜蜜的时光。


人生,从自己的哭声开始,在别人的泪水里结束,这中间的时光,就叫做幸福。在这有限的时光里,让恒大金碧天下为你创造更多稳稳的幸福吧。因为这里有最懂你的房子,能安放你较好的生活。


恒大购房节,94折特惠房源限时抢购,恒大金碧天下35-172㎡(建筑面积约)阔景美宅,带装修交付,以幸福之名,开启品质生活!恒大金碧天下,社区内部配套有商业街(在建)、恒大酒店等,更有幼儿园(在建),为业主提供便捷生活。


温馨提示: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2、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较新资料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