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城北主干道快速化贯通工程围蔽施工

2017-04-18 07:18:50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张梦雨

昨日,记者从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乌鲁木齐城北主干道快速化贯通工程及综合管廊工程将于2017年4月21日起正式围蔽施工。为了保障施工的顺利 进行及周边居民的基本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自围蔽之日起对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和交通分流,具体 措施通告如下:

一、施工围蔽方案及交通组织方案

(一)城北主干道(中亚北路至吐乌大高速之间路段)南半幅道路围蔽施工,北半幅道路设置双向车辆通行便道,道路预留行人通行便道。

(二)城北主干道沿线与乌五公路、北京路、百园路、湖州路、长春路、东站路平交路口仍然保持现状通行方式通行。

(三)城北主干道(中亚路至东站路之间路段)沿线临时通行便道全天禁止中型、重型货运车辆通行。

(四)紫阳湖路(庐山街至泰山街之间路段)西半幅道路围蔽施工,东半幅道路设置双向车辆通行便道,道路两侧保留行人通行便道。

(五)施工临时通行便道及周边主要分流道路禁止车辆停放。

二、车辆主要分流路线

(一)原由城北主干道来往吐乌大高速的社会车辆可选择喀什路、S114线绕行。

(二)原由城北主干道来往吐乌大高速及新华凌市场的中型以上货运车辆,可选择长春路北延、北京路北延、S114线绕行。

(三)原由市区方向来往城北主干道沿线及新华凌市场的车辆,可选择喀什路立交桥、喀什路、东站路、长春路、米东大道等道路绕行。

(四)原经紫阳湖路通行车辆,可选择赛里木湖路、月湖路绕行。

(五)公交车辆按原路线通行,局部站点位置将进行调整。

城北主干道快速化贯通工程及综合管廊工程后续施工情况及交通管制分流措施将根据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届时将另行发布通告。

交警部门表示,请广大市民及时了解施工信息,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模范遵守交通规则,服从交警指挥,并尽量避开施工路段,选择绕行路线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