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1号线新兴街站已经围挡施工,将有4个出入口

2017-04-17 07:30:42 来源: 亚心网 作者:于江艳

4月15日,乌市地铁1号线新兴街站开始围栏施工。

4月15日零时零分起,地铁1号线新兴街站1号风亭及2号出入口开始围挡施工。

4月15日,新疆晨报记者在新兴街看到,靠近水区法院处已经围有围挡。据中铁二局乌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05标段副经理尤学勤介绍:在此施工的排名前列步是先进行围挡施工,再对地下管网进行迁改,之后开始围护结构施工,最后才进入明挖开挖环节。

据了解,新兴街站共设置4个出入口,1号出入口靠近大和洗浴方向,2号出入口靠近水区法院处,3号出入口在新民路西四巷,东侧为犁铧街主干道,4号出口为预留紧急出入口位于苏商大厦三角地带。

为保证周边建筑物的安全,保障施工期间不造成塌陷,在明挖前需要从地面向下施工围护桩,最深的围护桩将打入地下30.6米深,这些围护桩将对周边建筑物、道路、管线起到保护作用。

地铁1号线新兴街站2号出入口采取封闭式施工作业,将在围护栏上安装警示灯和照明灯,刷反光漆,提示行人和社会车辆绕行。

目前,新兴街站已进入主体结构施工,争取今年10月份完工,而出入口附属工程争取明年上半年完工。

另据了解,新兴街站为暗挖地下两层岛式车站,总长度242.189米,标准段宽20.9米,底板埋深29.77米,顶板埋深10-17米,车站设置4个出入口(含一预留口),1部无障碍电梯,1个紧急疏散口,2组6个风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