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石人子沟南路部分路段施工

2017-04-17 07:26:56 来源: 亚心网 作者:余梦凡

石人子沟南路部分路段正在施工    

水墨天山徒步道7月底前暂停开放 

昨日,有传言说乌市石人沟因为山体滑坡,从而导致水墨天山徒步道关闭。事情的真相如何?记者联系了石人子沟村党支部书记马生智了解了情况。

马 生智说:“没有发生山体滑坡。因为大雨的缘故,葛家沟沿途部分山体有碎石落下,社区和街道的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了清理,并没有影响交通。水墨天山徒步道暂停 开放的原因是由于石人子沟南路通往蝴蝶谷、水库沿途3公里左右道路正在施工,道路坑洼,给交通带来了一定影响。竣工时间在7月底左右,建议市民可以在此之 后再去水墨天山徒步大道。”

记者随后又向施工方进行确认,除了石人子沟南路通往蝴蝶谷、水库方向正在施工外,米东区通往石人沟沿途部分路段也正在施工。想去看薰衣草或想去玫瑰园的市民,可选择从石人子沟村一队绕行到达目的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