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第109中学新建综合楼8月底完工

2017-04-17 07:26:23 来源: 亚心网 作者:许倩

乌鲁木齐市第109中学新建综合楼8月底完工    

届时可多容纳700名学生就读  

乌市第109中学将于年内建成一座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的综合教学楼,届时学校可在现有基础上多容纳700名学生就读。

近日,乌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对“乌鲁木齐市第109中学综合教学楼”项目进行了公示。4月14日,记者从该校了解到,新建综合楼去年立项,今年将正式动工建设,预计8月底完工。

乌市第109中学校长朱大成介绍说,新教学楼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划分为36个教室,以学生教室为主,同步设有实验室、计算机室、多媒体室。新教学楼建成后,学校可以再容纳700名学生。

“众所周知,近年来首府城北片区发展迅速,我们学校建设新综合教学楼,不仅是为了给在校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也是为了缓解学校所在片区的就学压力,让更多孩子可以就近入学。”朱大成表示。

乌市第109中学位于乌鲁木齐市北郊,始建于1958年,前身为乌鲁木齐县排名前列中学。2011年3月因区划调整由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接管,2011 年4月29日正式更名为乌市第109中学。学校占地面积47389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9971平方米。学校现有教学班43个,在校学生1675人,随迁 子女723人,占全校学生43.2%。现有教职工116人,专任教师105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