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甘泉堡3.5个亿建生态湿地

2017-04-14 07:18:34 来源: 亚心网 作者:王宗萍

甘泉堡3.5个亿建生态湿地

修复沼泽区水质种植荷花芦苇,修建徒步栈道

今年,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区)将通过生态修复工程,开建502公顷的生态湿地。

该项目通过PPP模式投资3.5亿元,预计建设周期为两年,今年开工建设,预计明年完工,由甘泉堡经开区联合新疆博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及新疆天物科技生态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完成。

昨 日,记者从新疆博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了解到,按照建设步骤,生态湿地将在现有的502公顷的沼泽地上进行建设,首先由新疆天物生态科技公司对沼泽区内的水 进行技术改造,做排名前列步的生态修复,让修复之后的水质能够种植荷花、芦苇等水生植物,随后在沼泽地周围进行大面积绿化,修建徒步栈道,形成绿化景观带,按 生态公园设计建造。

该项目建成后,不但可以改善环境,还可作为公众休闲的基地,让周边居民有更多的休闲放松场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