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综保区二期预计10月底建成

2017-04-13 07:20:34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唐红梅

4月12日,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园区开发项目(二期)(以下简称“综保区二期”)正式开复工建设,预计10月底建成。

综保区二期属综保区的配套区域,其功能定位为国际装备制造展销中心、国际商贸展示中心、采购与供应链中心、公共配套服务中心、跨境电商服务等业态。

去年9月,综保区二期奠基,今年将启动新建工程项目2项。其中,综保区二期3号楼、4号楼、9号地下车库(B、C区)项目,建筑面积约21.3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8亿元;另一个是物流仓库项目,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亿元。

在综保区二期开复工现场,经开区(头区)区委常委、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田彦军说,综保区一期主要围绕标准厂房、仓储等建设,要真正让保税区火起来,还需金融、物流等服务。二期工程建设,标志着保税区的配套服务、金融服务、商品展示、交易等功能都趋于完善。

据了解,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是国务院正式批复设立的新疆第三个综合保税区,是兵地共同开发建设的重点项目,规划面积2.41平方公里,园区建设计划 总投资40.8亿元。2016年12月30日,保税区通过国务院十部委联合验收组验收,标志着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已具备封关运营条件。目前已有哈萨克斯坦 的企业和疆内外30多家企业有意向入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