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安全生产产业园选址经开区

2017-04-13 07:19:59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唐红梅

乌鲁木齐将建安全生产产业园,引进建筑、消防、道路交通和智能安全四大领域的安全装备企业。

4月11日,记者从“2017年经开区(头区)经济工作会议推进暨安全生产会议”上了解到,安全生产产业园选址在经开区(头区),产业园的可行性研究规划本月底可出炉。

经开区(头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张长林介绍,安全生产产业园主要是用市场的手段抓安全,让企业由被动抓安全变为主动抓安全。

若产业园建成,预计将形成500亿的产值,园区建成后,将主要吸引高科技企业和新兴企业入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