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人在18省市就医可即时结算

2017-04-13 07:19:25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史传芝

截止到4月11日晚,自治区与18个省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完成了直接结算实地测试,这意味着自治区14个统筹地区已办理异地安置居住的参保人员,在这些地方生病住院可直接结算报销。

4月12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18个省市是河北、云南、海南、山西、四川、广东、广西、重庆、宁夏、陕西、河南、浙江、安 徽、青海、吉林、天津、山东、贵州。目前,该厅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北京、湖北、黑龙江、辽宁、江苏、湖南、内蒙古的实地测试,测试成功,异地安置居住在这几 个省市的参保人员生病住院也可直接结算报销。

跨省异地就医联网结算的全面推进,是自治区社保惠民各项工作的其中一项。自治区社会保险管理局副局长税正辉说:“社保惠民是今后五年社保工作的主题主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