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河滩快速路将再添一座天桥

2017-04-12 07:23:34 来源: 亚心网 作者:许倩

河滩快速路将再添一座天桥

位于新医路立交与克西路立交之间

今年,乌市河滩快速路上将再添一座人行天桥,以方便河滩路新医路立交和克西路立交之间两侧居民跨越河滩路。

4月11日,记者从乌市市政工程处了解到,这座河滩路过街天桥位于新医路立交与克西路立交之间,在靠近克南高架通往新医路下匝道的落地端附近。工程主要是解决中石华府小区、中石华庭小区等河滩路两侧居民跨越河滩路的需求。

据介绍,新建的河滩路过街天桥(新医路立交—克西路立交之间)工程平面为“工”字形,主梁横跨河滩路和东侧匝道。其中,主梁梁高1.1米,主梁顶宽4米,主梁总长72米。在天桥的东西两侧将各设置两个梯道,梯道长度均为50米。

记 者了解到,河滩快速路新医路立交与克西路立交之间相距1公里多,该路段间设有两组公交车站,分别是上下行新医路立交桥站和华凌集团立交桥站,途经的公交车 有508路、506路、701路等。但由于没有人行过街天桥,两侧的居民乘公交车需要绕行到新医路立交或克西路立交过马路。

“我 在新疆农资大厦附近上班,以前只能走西八家户路,要步行七八百米到华凌集团立交桥站坐508路公交车。如果在靠近克南高架通往新医路下匝道的落地端附近建 一座人行天桥,我就可以多坐一站,到新医路立交桥站下车,过天桥直接回家,可以少走1公里路,那就真的太方便了。”家住中石华府小区的刘先生高兴地说。

在安居北路西五巷上班的市民王凤霞说,虽然立交桥都给行人留了通行的位置,但毕竟是人车在一起,肯定不如人行天桥安全。这两年老听说河滩路上时不时会增加一些人行天桥方便过河滩路,“终于轮到我们这了,希望能快点修好投用”。

待河滩路过街天桥(新医路立交—克西路立交之间)完工后,河滩快速路全线22公里的道路上将累计有25处过街通道,相当于平均每880米就有一座过街天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