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18个供排水重点建设项目开工

2017-04-12 07:22:41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宗合

4月11日,乌市2017年城市供排水重点建设项目正式开工。此次项目共计18个,涉及城市防洪、供排水、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管网及配套设施、污泥综合处理处置及“智慧水务”建设。

据 了解,此次列入城市供排水指挥部的18个项目,总投资69亿元,年度投资计划24.2亿元。包括防洪工程2个,供排水管网3个,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管网 及配套设施项目10个,污泥综合处理处置1个,“智慧水务”建设2个,分别由经开区(头屯河区)、高新区(新市区)、水磨沟区、乌鲁木齐县、乌鲁木齐昆仑 环保集团、乌鲁木齐水业集团、新疆天物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实施。

在 10个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管网及配套设施项目中,总投资额38.5亿元,年度投资计划13.2亿元。工程主要包括新建污水处理厂2座,改扩建5座,再生 水供水管线71.3公里等。其中,仅乌市再生水利用工程——管网及配套设施项目一期工程建成后,新增再生水资源可为天山区、沙依巴克区等城市中心区绿化及 景观每天提供水量16万立方米。

乌市水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明非说,工程项目的建设实施将完善供排水基础设施网络,系统推进我市以改善水环境质量为核心的生态文明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