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地铁一号线“新兴街站”全封闭施工

2017-04-11 07:19:11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张梦雨 陈露

地铁一号线“新兴街站”全封闭施工

新民西街-犁铧街路口西侧路段全封闭6趟公交车站点调整

根据地铁一号线“新兴街站”的施工进度,新民西街-犁铧街路口西侧路段将进行全封闭施工。

记者从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确保施工的顺利进行及周边道路交通的安全和畅通,交警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决定自2017年4月15日起对施工路段和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组织和交通分流。

施 工期间,新民西街-犁铧街路口西侧(水磨沟区法院至西侧120米路段)全封闭交通施工,禁止车辆通行。交警部门将在西虹东路-新兴街路口设置公交车专用东 向南左转信号灯,原新民东街东西方向、犁铧街由北向西、新民西街由西向北改线绕行的公交车提前在南湖南路—西虹东路路口驶入BRT车道,行至西虹东路-新 兴街路口借用BRT车道左转,其他社会车辆禁止在该路口东向南左转。

新 民西街-犁铧街路口西侧全封闭交通施工后,原东西方向前往新民西街-犁铧街路口的车辆可提前绕行新民东街、西虹东路、犁铧街、新民路、新民西街、新兴街东 一巷、西虹东路南二巷等道路通行。地铁一号线新民西街-犁铧街路口西侧路段全封闭交通施工的后续情况及交通管制分流措施,将根据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动态调 整,届时将另行发布通告。请广大市民及时了解施工信息,提前规划自己的出行路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公交线路调整方案(由乌市交通局提供):

(一)35路双向临时绕行新民东街、犁铧街、西虹东路、新兴街、新民西街返回原路线。取消“县公安局”、“新民西街”站,新增上行“市建委”站。

(二)501路双向临时绕行安居南路、西虹东路、犁铧街、新民路返回原路线行驶。取消“市建委”、“县公安局”、“新民西街”站,新增“市房产局”站。

(三)61路、62路、63路、73路双向临时绕行西虹东路、新兴街、新民西街返回原路线行驶。取消“县公安局”、“新民西街”站,新增上行“市建委”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