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地铁二号线“平川路站”实施排名前列期围挡施工

2017-04-11 07:17:57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张梦雨 陈露

根据地铁二号线“平川路站”的施工进度,2017年4月15日起将对地铁二号线“平川路站”实施排名前列期围挡施工,记者从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施工期间,平川北路(克拉玛依西街至恒昌恒业花园小区大门之间140米路段)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施工围蔽区域两侧保留行人通道。

届时,进出恒昌恒业花园小区的车辆可由小区南侧出入口通行或由阿克苏街、大庆路进入平川北路(小区大门以北道路)通行;其他途经施工区域的社会车辆可提前由西环路、大庆路、阿克苏街等道路绕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