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7家单位被纳入首批安全生产“黑名单”

2017-04-10 20:08:56 来源: 亚心网 作者: 许倩 马锐

为了进一步规范乌鲁木齐市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近期,乌鲁木齐市安委会办公室提请乌市人民政府审定了2017年排名前列批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企 业,将7家乌市生产经营单位纳入了“黑名单”管理,管理期限为一年,自2017年4月1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结束。

10日,新疆晨报记者从乌市安监局了解到,这也是乌鲁木齐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实施以来首次曝光“黑名单”企业。

据 悉,新疆联合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水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石化分公司、新疆华凌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建材 进出口基地、高新区(新市区)宁波街福乐泉洗浴、高新区(新市区)金华路碧水蓝天宾馆、新疆丰源鑫成盛百货有限责任公司7家生产经营单位存在重大生产安全 隐患等问题,已被纳入“黑名单”管理,并推送至乌鲁木齐企业信用联合监管信息平台予以发布,相关部门将对其开展联合惩戒。

接 下来,将采取严格限制或禁止其新增项目的核准、土地使用、采矿权取得、政府采购、证券融资、政策性资金和财税政策扶持等措施,并作为银行决定是否贷款等重 要参考依据。同时,各级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也须把纳入“黑名单”管理的生产经营单位将作为重点监管监察对象,加大执法检查频次。

乌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公布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是安全生产诚信建设、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效能的重要抓手和基础保障。就是要举社会各界的力量,联动监督、监管企业,为乌市安全生产工作添砖加瓦。

据 悉,为了进一步规范首府各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近年来,乌鲁木齐市围绕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相继以市安委会名义相继印发了《乌鲁木齐市生产经营单 位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乌鲁木齐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诚信管理办法》和《乌鲁木齐市安全生产诚信“红黑名单”发布和奖惩制 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