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8日北海1号街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热度空前

2017-04-10 16:05: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马燕珂整理

4月8日,位于五家渠市猛进路与北海街交汇处的“北海1号街”营销中心在锣鼓喧天、彩旗飞扬中正式对外亮相。当日,北海1号街营销中心门口热闹非凡,人头攒动,约五百人涌进财富之地。

早10点便有数百位市民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蜂拥争睹开放盛典暨开工启动盛典的魅力,而北海1号街也并未给市民失望,无论是营销中心的“颜值”还是一系列的活动流程,都让现场来宾赞叹不已。

照片中仅是北海1号街营销中心一角,阔绰大气的大堂,精美舒适的布局…近乎优质的细节。与活动开始前,营销中心内已座无虚席,咨询商铺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

中午12:08北海1号街策划总监伴着财富吉祥的数字,以气势恢宏的开场白,拉开了本次盛典的序幕。

作为“北海1号街”合作单位“新疆西域辉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更以坚定的信心现场允诺,施工方将严把质量关,以高标准、高要求的宗旨打造“北海•1号街”项目!

中午12: 28左右,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在“千和康居房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春华先生的指令下,正式宣布北海1号街开放暨启动盛典启动,礼炮齐鸣,鼓声震天;此刻起,标志着本项目将进入到一个全新的阶段,一座五家渠商业的新传奇就此诞生!

随后,千和康居集团副总裁 何总,在现场观众的期盼下,从北海1号街的产品定位、经营业态、远景规划、未来发展、经营管理等诸多优势给大家进行了细致解读。

据现场了解“北海1号街” 致力打造成五家渠市集“吃、喝、玩、乐、购、品、赏、阅”为一体的一站式城市生活休闲购物街区,未来城市商业发展的新地标,使之成为五家渠“自己的万达广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