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举行2017年重大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7-04-08 07:24:57 来源: 亚心网 作者:董少华 姚彤

新疆举行2017年重大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陈全国宣布开工 雪克来提·扎克尔致辞 乃依木·亚森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出席

7日上午,自治区举行2017年重大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集中开工仪式在乌鲁木齐设主会场,伊犁、塔城、阿勒泰、博尔塔拉、昌吉、哈密、吐鲁番、克孜勒苏、克拉玛依等10个地州市同时举行,巴音郭楞、阿克苏的重大项目已先期开工。这标志着全疆2017年排名前列批2080个重大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4月7日,自治区举行2017年重大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图为集中开工仪式乌鲁木齐主会场现场。记者 崔志坚 摄

自 治区党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排名前列书记、排名前列政委陈全国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重大建设项目集中开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在 开工仪式上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乃依木·亚森,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和自治区领导李学军、赵冲久、赵青出席。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 委书记、乌鲁木齐市委书记徐海荣主持开工仪式。

雪克来提·扎克尔在讲话中说,全区上下要抓住“牛鼻子”,抓紧较佳的施工期,把重大项目当作 保稳定、稳增长,夯实发展基础的“顶梁柱”,当作调结构、促转型,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助推器”,当作惠民生、防风险、实现“稳中求进”的“压舱 石”,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雪克来提·扎克尔强调,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重大项目建设,创新工作机制、创新管理办法、 创新保障支撑,合理布局重点项目,严禁“三高”项目进新疆,确保项目建设与生态环境自然和谐,继续鼓励国内外的大集团、大企业参与新疆建设发展,切实让新 疆各族群众在重点项目建设中分享红利;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项目建设,进一步明确支撑未来发展的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和新兴产业,催生一批新 技术、新业态、新模式;要以务实举措和过硬作风保障项目建设,坚持开工项目抓进度、续建项目抓投产、签约项目抓跟踪、储备项目抓前期,形成项目滚动发展的 良好格局,强化项目推进保障服务。

雪克来提·扎克尔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本着“依法依规、最简较快”的原则,切实提高审批效率;项目建设各方 面要进一步倒推工期、争分夺秒,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改革创新的气魄、只争朝夕的精神,突出“抓开工”、合力“促投资”、全力 “保增长”,以实际行动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 委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开创新疆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中)直有关部门、各地州市主要负责同志、建设单位代表等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开工仪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