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新房周成交实现四连涨 这个三月太优质!

2017-04-07 12:32: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马燕珂

每逢三月阳春,“楼市回暖”的话题总被摆上台面,毕竟金三银四是楼市传统销量月,随着清明的到来,三月落幕,那么乌鲁木齐楼市三月交出了怎样的一份答卷呢。从数据来看,乌鲁木齐新房周成交节节上升,连涨四周,为三月的落幕画上优质的句号。

据安居365数据统计,上周(03.27-04.02)乌鲁木齐楼市新房成交总量788套,签约面积82073.75㎡,签约金额5.97亿元。其中,住宅签约695套,签约总面积73463.94㎡;商业(含办公)签约93套,签约总面积8609.81㎡。

虽然周成交数据反映的也是短期阶段性的楼市概况。但也可以看出从2月份以来,乌鲁木齐房地产市场在逐渐回暖,主要是购房需求的逐渐释放,今年乌鲁木齐市计划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52708户,是去年的3倍多。

上周二手房共成交1195套,签约面积104862.59㎡,签约金额5.82亿元。其中,住宅签约1182套,签约总面积103059.3㎡;二手非住宅签约13套,签约总面积1803.29㎡。

香悦湾
44套
天山区
荣和城
43套
沙依巴克区
彩云名邸
38套
沙依巴克区
中海·雲鼎大观
37套
米东区
万科·中央公园
27套
水磨沟区

在上周楼盘成交中,香悦湾签约44套再夺冠,三月份楼盘周成交中香悦湾连续四周夺得排名前列,可谓多人眼球。上周签约面积4232.48平方米,签约金额1899.54万元。

香悦湾有如此高的热度,有几点原因,排名前列项目位于天山区,享有老城区的成熟配套;第二项目周边有多个学校,44小学、73小学、多个幼儿园等;第三是便利的交通,907、306、503等;第四归于项目本身的价格,香悦湾目前均价5200元/平米,这个价格在乌鲁木齐新盘中不算高,对于收入不高的刚需购房者是最有利的一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