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全面开工

2017-04-07 07:21:33 来源: 亚心网 作者:于梦冉

6日上午,乌鲁木齐市老 城区改造提升工程全面开工,工程范围涉及天山区、沙依巴克区等6个城区,面积约173平方公里,将惠及160万各族群众。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 克来提·扎克尔出席主会场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乌昌党委书记、乌鲁木齐市委书记徐海荣致辞。

乌 鲁木齐市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着眼首府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多次进行实地调研并亲 自研究实施方案。这项工程既是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又是加强民族团结、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现实需要,也是推动城 市发展、提升城市品位、建设西北地区特色鲜明、绿色健康、宜居和谐的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内在要求。

今年,乌鲁木齐市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范围涉及19个片区,内容包括公共服务设施完善、无物业管理老旧小区功能提升、配套市政基础设施改造以及以特色街区打造为重点的环境景观提升等,改造任务量超过过去5年老城区改造的总量。

当日,乌鲁木齐市共有7个片区同时举行开工仪式,此外,黑甲山12号地老城区(棚户区)改造提升展示馆项目、跃进街(桥西)片区10号楼、青峰路片区五期—1改造幼儿园工程、市政道路工程及七坊三厂棚户区改造工程等同步开工建设。

自治区领导穆铁礼甫·哈斯木、弯海川参加主会场开工仪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