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昌吉州推介西域产业园项目

2017-04-07 07:20:12 来源: 亚心网 作者:陈冠锦

6日,昌吉州西域产业园项目推介会在昌吉市举行,推介会旨在建设中国较大的文化景观建筑群和民族文化产业园,实现打造“新疆旅游排名前列站、西域文化排名前列城”的战略目标。

西域产业园由丝绸之路文化艺术中心(新疆大剧院)、西域国际大巴扎等15个极具浓郁民族特色和西域风情的主题板块构成。总建筑面积25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60亿元(不含已经建成的新疆大剧院)。

前 来参加推介会的中铝国际新疆通泰丽景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柳永军表示,此次来考察这个项目,就是因为看好新疆的发展,尤其是这里的旅游资源和区位优势,让他 对这个项目的前景充满信心。“除了中铝国际,还有10多个央企对这个项目感兴趣。这就是新疆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的较好体现。”昌吉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公司 总经理陈荷珠对记者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