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大型水利项目落地新疆乌什县

2017-04-07 07:19:33 来源: 亚心网 作者:高虹 任红芳

日前,记者从阿克苏地区行署获悉,乌什县被确定为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局注册地,标志着这一国家大型水利项目正式落户乌什县。

据了解,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家加快推进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项目位于乌什县和温宿县境内阿克苏河一级支流库玛拉克河大石峡峡谷河段,距离阿克苏市约100公里,是一座集调洪、调蓄、灌溉、发电等综合功能为一体的大型水利枢纽工程。

该 项目为Ⅰ等大型工程,较大坝高247米,总库容11.74亿立方米,电站装机容量75万千瓦,静态总投资90.07亿元,建设工期为8年6个月。作为国家 层面重大水利工程PPP模式试点项目,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对加快阿克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和改善各族群众生产生活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