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卫星路综合管廊项目复工

2017-04-06 07:17:04 来源: 亚心网 作者:许倩

乌市卫星路(西山路-景一路北侧)路段要建约2.5公里的地下综合管廊,近日该项目已正式复工(如图)。 

“今年道路工程也要用高围挡,确保减少扬尘污染、提高文明施工的标准。完成围挡后就会尽快开始探坑开挖、管线改迁等工作。”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乌市卫星路(西山路-景一路北侧)综合管廊第2标段技术负责人姚超军说。 

据姚超军介绍,第2标段全长1.26公里,将建900米4舱型地下综合管廊和360米3舱型地下综合管廊,部分路段下方的电力舱可以直接利用。 

记者了解到,该标段位于克拉玛依西路至景一路北侧,现状道路为双向6车道,施工单位将采用半封闭施工,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该段地下综合管廊设计为1260米,可容纳电力、通讯、给水、中水、雨水、污水、燃气及热力管线。 

据悉,该综合管廊项目第1标段除了建设约1.2公里的综合管廊外,还将同步拓宽改造地面道路。届时,双向两车道、仅有8米宽的骑马山路将被改扩建为红线宽度60米、双向6车道的卫星路南延道路。 

此外,今年乌市还将启动两个综合管廊续建项目,分别为苏州路西延(紫阳湖路-卫星路)和新医路西延(卫星路-青建路)综合管廊,3个续建项目总长约9公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