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昌吉州西部南山伴行公路项目开工 全长114公里

2017-03-30 07:13:06 来源: 亚心网 作者:钟强

昌吉州西部南山伴行公路项目开工,全长114公里 

一条公路串起昌吉南山景点  

昌吉市三工镇的灵香山观音像、阿什里乡努尔加大峡谷,呼图壁县石梯子乡天山排名前列漂、独山子万亩芳香园、玛纳斯县塔西河万亩葡萄基地……今后,如果你想去这些昌吉的景点,会更方便了!

3月28日,昌吉州西部南山伴行公路项目正式开工,该公路项目投资约40亿元,起点位于昌吉市头屯河东岸接乌鲁木齐市苏州路,终点接玛纳斯县塔西河 G312线处。路线跨越昌吉市、呼图壁县和玛纳斯县3个县市,主要途经昌吉市三工镇灵香山、万亩葡萄基地,阿什里乡努尔加大峡谷、风情园、滑雪场,呼图壁 县石梯子乡天山排名前列漂、独山子万亩芳香园、大唐酒庄、雀儿沟红光山,玛纳斯县塔西河万亩葡萄基地及G312线。路线长度约114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 按照一级公路标准建设,道路总宽度35米左右。同时公路两边各设两米宽自行车道。据了解,该公路计划施工期为3年,分两个阶段进行,排名前列阶段70公里道路 将在两年内完成。

据昌吉州交通局局长王江介绍,昌吉州西部南山伴行公路项目是昌吉州确定的2017年重点交通建设项目。该项目作为昌吉州“十三五”交通运输规划的“六横十 纵十二连两环”骨架路网中昌吉市绕城环线和连七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昌吉州西部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优化乌昌石 城市群路网结构、加强区域乡镇之间的横向联系、带动土地资源和旅游资源开发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今年昌吉州交通运输工作的主要目标是:计划开工建设交通项目171个,总投资605亿元。截至目前,全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累计完成投资4.5亿元,同比增长9倍以上。171个项目已全部开展前期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