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路将进行路面整体提升

2017-03-29 07:16:59 来源: 亚心网 作者:任春香

水磨沟路将进行路面整体提升 5月初全封闭施工

水区906条道路4月初将集中修补

一面依山,一面傍水,水磨沟公园门前的水磨沟路计划于5月初进行路面的整体提升。届时,道路将进行三天左右的全封闭施工。

3月28日,新记者在水磨沟路上看到,在一处面积约为15平方米的路面破损处,工人正在用花砖进行临时修补。

乌市水磨沟区市政市容局工程科科长赵志龙说,整条道路上较为严重面积较大的破损有3处,此外还有几处小破损,现在进行临时的修补,到5月初要进行重新修补,并提升整体路面。

“水磨沟路两边有山有水有树,绿化非常好,在去年已经被水区列为示范街,重点打造山水景观大道。为此,将对水磨沟路进行包括路面、人行道完善、架空线缆入地、沿途绿化提升增色等一系列改造提升。”赵志龙说。

去年,水磨沟路已经完成沿线架空线缆入地项目,今年将继续进行提升。计划5月初,对水磨沟路的路面整体进行沥青铺设,时间为三天左右。后续还将进行树木的移植,人行道的拓宽完善,以及木栈道的架设。

赵志龙介绍说,除了对水磨沟路的修补外,从3月中旬化冻以来,水区已经陆续对100多条主次干道,以及车流量较大的巷道进行了路面修补。4月初,水区将开始陆续对全区906条道路进行大面积的春季集中路面修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