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文体公园建设项目首次环评

2017-03-28 07:23:06 来源: 亚心网 作者:赵梅

乌市米东区拟建用地面积达57.35万平方米的文体公园,公园包括:体育馆、图文信息馆、全民健身馆等5个场馆及旅客服务中心、服务用房等多处设施,建成后,其57.35万平方米的用地面积接近3个儿童公园(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

3月23日,记者从自治区环保厅官方网站对外公布的《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文体公园建设项目》首次环评中了解到,该拟建项目位于米东区中心城区东北方向,地块边界为轮台路以南、建国路以东、皇渠路以西、规划路以北。

拟 建项目总用地面积57.35万平方米,包括5个场馆(体育馆、图文信息馆、全民健身馆、文化馆、青少年活动中心)、旅客服务中心、服务用房、锅炉房、地下 车库、地下中水处理站。其中,拟建总建筑面积12.396万平方米,拟建水面面积9.069万平方米。建筑密度5.59%,绿地率46.25%。环评公示 显示,该拟建项目估算投资11.59亿元。

3月27日,记者致电米东区政府工作人员了解到,目前,该项目计划于今年开工,“施工图纸已在审核,预计施工前,上述方案中内容有可能还会优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