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北将新建15个游园和生态景观道

2017-03-27 07:34:16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郝玉

记者24日从高新区(新市区)获悉,城北将新建15个游园和生态景观绿道,下月起陆续施工。

今年高新区(新市区)园林绿化项目主要包括城北主干道、北京路等15个片区综合公园的建设。总建设面积约337万平方米,投资达15.6亿元,计划今年4月初进场施工,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

2017年高新区(新市区)园林绿化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模式)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A包、D包社会资本的选定。A包包含经 九路、纬四路、水京城、北京路北段4个绿化项目,D包包括迎宾路、城北主干道、金域华府、万盛游园、曲扬路、天津路、河北路7个绿化项目。B包、C包将于 近期开标。

据介绍,已开标的11个绿化项目预计4月中下旬进场施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