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进场高架道路工程启动二次环评

2017-03-27 07:32:13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郭军鸽

目前,东进场高架道路工程已进入二次环评。工程项目路线总长度12.9公里,桥梁主线总长12.7公里。

3月23日,自治区环保厅网站挂出《东进场高架道路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东进场高架道路工程西起规划安宁渠路,沿线依次经过乌准铁路、北京北路、长春北路、东站路、吐乌大高速、米东南路、东二环等,高架主线上跨东二环后落地,地面道路与城北主干道东延连通。

东进场高架道路工程主要承担乌市东北片区、城北片区以及市区东南方向与机场北航站区东进口的主要集散通道,设计为高架快速路+地面辅道+三座互通式立交采用全高架形式。

其中,高架快速路全线双向6车道;地面辅道安宁渠路-米东南路段为双向6车道、米东南路-东二环路段为双向4车道;三座互通式立交包括安宁渠(东进场)立交、吐乌大高速立交以及东二环路立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