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君豪国际城今年计划开工 预计新增就业5万人

2017-03-27 07:23:20 来源: 亚心网 作者:马婉秋

3月春暖花开之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各项目陆续开工,24日上午,兵团第十二师与君豪·国际城项目的签约仪式顺利举行,该项目预计2017年开工建设,计划总投资150亿,投入运营后预计新增就业5万人。

经过多次考察和沟通交流,24日上午,在五家渠市君豪温德姆酒店二楼会议室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与君豪集团举行君豪·国际城项目正式签约。

据 了解, 此次将投入建设的君豪·国际城项目选址乌昌快速路北侧、兵团第十二师五一农场东南片区。该项目拟规划用地总面积2600亩,其中包括:奥特莱斯名品城、君 豪国际小商品城、君豪天玺酒店总占地面积约1200亩,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另外,绿色生态住宅示范区总占地约1400亩,总建筑面积约150万 平方米。

对此,君豪集团副总裁、乌鲁木齐君豪置业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国斌表示,君豪·国际城项目入驻兵团第十二师,选址兵团第十二师五一农场东南片区有其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

“该 项目计划3期开发5年建成,每年开发100万平方米的规模。”赵国斌说:“君豪·国际城在选址和运营项目上,首先考虑的是该区域适合建设什么,例如计划建 成的拥有1000个客房的天玺酒店,就考虑到航空港城区的位置优势。另外,项目还包括经济型别墅、高级住宅,目的是为了充分打造出宜居宜商的城市综合体。 满足老百姓住宿、购物、就业的需求。”

赵国斌说: “项目建成、运营后不仅能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还能给更多想要创业的人提供创业平台。“

据介绍,君豪·国际城开发的商铺类型适合小型创业群体进驻,投入低、效益高,对于首次创业和大学生创业的群体来说都是一次很好的选择机会。

据了解,君豪集团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 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酒店商用置业、仓储物流、金融投资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产业。

2010年君豪集团进入新疆已有6年时间。目前总开发量达38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200万平方米,包含君豪温德姆酒店、友好购物中心、君豪海宁皮革城、君豪义乌小商品城、君豪绍兴轻纺城、君豪天街等商业及180万平方米的绿色生态示范区。

“君豪·国际城项目计划总投资150亿。是近几年来兵团第十二师招商引资项目中较大的一个项目。”兵团第十二师副师长文国辉说。

文国辉表示,该项目签约成功是兵团第十二师与君豪集团相互信任和努力下的结果。君豪·国际城的顺利建成,能够为十二师的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希望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能对兵团十二师、乌鲁木齐乃至整个新疆的经济发展、就业创业发挥重要作用。”文国辉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