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水区将增10处游园绿地

2017-03-25 08:17:08 来源: 亚心网 作者:任春香

乌鲁木齐市水区将增10处游园绿地

6处为新建4处是续建

今年,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将新增10处游园绿地。

3月24日,记者从水磨沟区林业园林管理局了解到,10处游园绿地中,有6处是新建的游园绿地,计划投资800多万元,总建设面积两万平方米;另有4处绿地为去年开建今年续建,计划今年上半年建成。

该 项目负责人李宜军说,新建的6处绿地分别选址在一号立井与南湖北路交叉口空地、一号立井东外环东侧、温泉东路北一巷、南湖东路天平巷、华光街街道办事处附 近、和谐园东外环三角地,其中,面积较大的在一号立井与南湖北路交叉口空地,游园面积约为1.4万平方米。而续建的四处绿地均在温泉西路。

“根 据各街道办事处摸底,我们实地查看,最终先选址在这6处新建游园绿地。比如,一号立井片区是较大的棚改区,附近没有大型公园和游园,去年底有1000多户 居民陆续回迁,在这选址建成游园绿地后,将辐射周边两公里内居民的休闲需求。选址的空地原先被违章建筑占据,现全部拆除用作绿化。”李宜军说。

目前,6处新建绿地正在设计中,4月将发布招标并动工建设,计划上半年建成。

据了解,为了服务更多居民,水区近两年新增的游园绿地选址逐渐向公共绿地少或自建房集中片区倾斜,让“绿色资源”分布更加均匀。自2011年开始,水磨沟区每年投入资金建设游园绿地,现已建有近80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