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对夫妻闹离婚 妻“卖”房给儿丈夫起诉要公道

2017-03-25 08:15:23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刘新草 李珂

夫妻二人共同购买的房子,在两口子闹离婚过程中被妻子孙娟悄悄“卖”给儿子,并完成了过户手续。得知真相后丈夫马建十分气愤,将妻子告上法庭,要求确认妻子和儿子之间的房屋买卖行为无效。

3月23日,记者从乌市新市区人民法院了解到,此案法院依法判决:孙娟与其子所签房产转让合同无效,并将该房屋所有权过户回至孙娟名下。

孙 娟和马建1992年登记结婚,婚后1年生下儿子。2003年共同购买了阿勒泰路上的一套房屋,并将所有权登记在孙娟1人名下。2015年10月,因两人的 矛盾,马建向法院起诉离婚,但因孙娟缺席,法院一审判决不准离婚。半年后,马建再次起诉要求离婚,法庭调查期间,马建得知孙娟将房屋悄悄过户给了儿子,导 致不能依法对房屋分割,于是起诉。

法院审理认为,孙娟以买卖方式将房屋所有权过户至儿子名下,但儿子并未付款。且没有证据表明马建同意这一做法。所以孙娟和儿子签订的房屋转让合同为无效合同。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