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前两月乌鲁木齐9家物业公司被投诉

2017-03-24 07:27:31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媛媛

前两月,乌鲁木齐有9家物业公司被市民投诉。其中公共部位保洁不到位、公共部位清雪不及时是投诉的主因。

23日,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http://www.ufc.gov.cn/)网站公布了前两月乌鲁木齐市物业服务有效投诉受理处理情况,共涉及9家物业公司 服务的9个小区,投诉的内容包括通过限水方式催缴物业服务费、共用设施设备维修不及时、公共设施管理服务不到位, 公共部位清雪不及时、公共部位保洁不到位等。有效投诉最多的小区达到5次。目前,9家物业公司已经整改到位。 市民可登陆网站查看具体内容并对物业公司进行监督。

2017年起,乌鲁木齐对1300多个物业服务项目按季度、年度进行考核评定,评定等级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各区县物业监管部门 组织、指导管委会、社区对辖区物业公司考核。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统一制定标识牌在物业小区内公示 ,接受小区业 主的监督。同时物业服务企业须将服务项目、服务内容、服务标准等内容在物业服务区域内显著位置公示。

对于服务水平低、群众投诉多、信用评价差且拒不整改的企业,将被纳入黑名单进行重点监管,逐步将失信企业淘汰出物业服务市场。

目前,全市物业服务企业600余家,物业服务项目建筑面积近1.02亿平方米,全面实现了市、区、街道、社区四级共管的物业监管体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