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高铁综合服务中心今年9月建成

2017-03-24 07:18:52 来源: 亚心网 作者:马蓓 杜冬玲

高铁综合服务中心今年9月建成

购物看电影品美食……年底即可体验休闲娱乐一条龙服务

下了火车,在高铁新客站的美食广场饱餐一顿,然后再去电影院看个较新上映的电影,最后再到超市购买一些生活所需品,就可以直接回家了。这样的一条龙服务不久后将会在乌鲁木齐站出现。

昨天,记者从乌鲁木齐高铁枢纽综合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铁开发公司)了解到,高铁综合服务中心将于今年9月底建成,年底投入使用。

高 铁综合服务中心位于乌鲁木齐站北广场,与北广场地下空间和北站前路地下商业街相连接。建成后的综合服务中心以商业、超市、影院、车库等商业服务为主。“这 里的1至4层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来这里可以享受一条龙的商业服务,负一层的影院从环境到服务都将更具人性化。”高铁开发公司工程部工作人员包辉说。

据了解,高铁综合服务中心是乌鲁木齐站北广场市政配套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总投资10.39亿元,总面积约9.7万平方米,地上12层,地下2层。2015年8月开工,去年已完成主体结构的施工,今年将全面进入机电设备安装以及精装修,确保年底投入使用。

市民和旅客除了年内可到高铁综合服务中心体验休闲娱乐一条龙服务外,今后还可以到乌鲁木齐站北广场地下空间、北站前路地下空间、长途客运站商业街购买和品尝来自全球多个国家以及国内各省市区的特色产品及美食。

记者还了解到,乌鲁木齐站落客平台与乌鲁木齐站北广场地下空间、北站前路地下空间、长途客运站、高铁综合服务中心商业街全部连通,共有近20万平方米的商业面积,目前长途客运站商业正在火热招商中,其余项目计划今年开始招商。

据了解,乌鲁木齐站北广场、北站前路地下空间招商工作即将启动。根据规划,将在乌鲁木齐站北广场打造一条新疆特色美食街。

除了让市民和国内外游客购买到新疆的特色产品外,高铁开发公司还将进行深入调研,引进湖南等省市区以及美国等国家的美食和特色产品,把地下空间打造成一县一馆、一省一馆、一国一馆的特色商业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