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本周末开通北郊公墓专线车

2017-03-23 07:33:56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梁乐

清明节将至,本周末乌鲁木齐各大公墓将迎祭祀高峰,交通部门开通北郊公墓专线车,并将加密公交班次,方便市民出行。

记者22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市民前往各大公墓可乘坐常规公交和BRT。前往东山生态园(东山公墓)可乘坐BRT2号线、14路、59路、505 路、309路、801路、8路、923路。前往市殡仪馆和烈士陵园可乘坐BRT3号线、9路、311路、508路和528A路。前往北郊公墓可乘坐 6002路。

考虑到前往北郊公墓的公交线路只有一条,市公交集团将在3月25日到26日,4月2日到4日开通卡子湾站至北郊公墓专线车。车辆运营时间为9:00-14:00,车辆均张贴有明显的服务标识,并安排工作人员现场调度。

据了解,在祭扫高峰时段,途经各大公墓的公交线路将加大发车频次,确保市民方便出行。交通部门提醒,为保障祭扫群众安全乘车,请乘客切勿携带鞭炮等易燃易爆物品乘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