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经开区 (头区 )将新建两条美食街

2017-03-23 07:30:58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李志刚 冯建鹏

3月22日,记者从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区)获悉,今年该区将新建两条美食街,预计今年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两条美食街一条是位于天柱山北街与骊山西街交会处的绿谷美食街,全长约300米,项目总面积约16000平米;另一条是乌鲁木齐站北广场地下商业美食街,餐饮区全长约400米,总面积约5700平米。

经开区(头区)商务局综合科负责人吕建东介绍,绿谷美食街将依托小绿谷周边现有餐饮店进行改造升级,最终打造成中高端商务休闲餐饮街区;乌鲁木齐站 北广场地下商业美食街作为“一带一路”核心区客运枢纽的美食集散地,将引进具有新疆特色的餐饮企业,建成具有民族特色的餐饮美食基地。

“新建的两条美食街预计今年年底建成并使用,绿谷美食街目前正在进行项目建设的可行性调研,建成后将能满足周边十多个小区的居民,以及大小绿谷公园观光休闲游客的餐饮需求,而乌鲁木齐站北广场地下商业美食街将成为向西开放的餐饮名片和美食地标。”吕建东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