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那拉提至库尔勒巴伦台将建209.255公里的高速公路

2017-03-23 07:30:24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马婷

伊犁那拉提至库尔勒巴伦台将建209.255公里的高速公路。届时,从库尔勒到那拉提两地车程将缩至两小时。

待该项目建成,并与乌鲁木齐至尉犁段高速一并通车后,乌鲁木齐到那拉提车程将从现在的10多个小时缩至4小时。

昨日,记者从新疆交通建设管理局招标公告中得知,该项目已列入自治区基本建设计划,现正对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另外,全长388.8公里的G0711乌鲁木齐至尉犁段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起点位于乌拉泊南侧,终点在尉犁县东侧琼库勒。记者从项目设计线路中看 到,从乌鲁木齐到巴伦台段约200多公里。待乌鲁木齐至尉犁段高速公路、那拉提至巴伦台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市民可从乌鲁木齐出发,走新建高速到巴伦台中 转,就可直接到达伊犁地区的那拉提景区,全程400多公里,车程缩至4小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