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4月开建候鸟旅游公寓

2017-03-22 07:13:11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张冬梅

候鸟老人往哪飞?往南飞。在海南三亚等地受好评的候鸟公寓,在乌鲁木齐也即将开工建设啦。

4月底,首府将开工建设乌鲁木齐康养中心,其中就将建设候鸟旅游公寓,提供候鸟式养老服务,预计2019年建成投入使用后,面向全疆、全国老年人开放。

昨日,记者从乌市养老福利院了解到,该中心建设系首府重点民生建设项目,中心建立在养老福利院内,分为一期、二期建设。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设置800张床位。

据 了解,在设置的800张床位中,其中500张床位主要用于收治首府“三无”老人、失能失智老人,并开展临终关怀服务;150张床位尝试“候鸟式旅游养老模 式”,面向全疆、全国各地老人,建设候鸟旅游公寓,提供候鸟式养老服务;另150张床位将按照宾馆模式建设,打造高端化养老服务模式,为经济条件优越的老 人提供高标准服务。

据介绍,因依托乌市养老福利院建设,收费标准皆以乌市发改委确定的收费标准施行,即可自理老人每人每月1700元,完全瘫痪老人每人每月2800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