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哈比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正式开业

2017-03-21 11:31:37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郝玉

巴基斯坦哈比银行乌鲁木齐分行3月20日在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创新广场正式开业,这将加快“中巴经济走廊”发展,推动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

该银行是巴基斯坦哈比银行在中国设立的排名前列营业性机构,也是新疆排名前列外资银行总部。

当前,高新区(新市区)正围绕丝绸之路创新驱动发展试验区建设,着力打造以金融服务为支撑的千亿级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和“一带一路”金融港,实现全疆最优的金融生态环境和全面支撑体系。

副市长、高新区(新市区)区委书记高峰说,哈比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作为连接中巴金融的纽带,将推动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一带一路”金融港发展,加快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共享“一带一路”发展成果。

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分局副局长李学武说,哈比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希望其发挥自身优势,为新疆企业“走出去”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据介绍,哈比银行是巴基斯坦较大的私营银行,在全世界主要金融中心均设有分支机构,截至2014年底,哈比银行资产达183.6亿美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