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十二师16个项目集中开工

2017-03-21 07:16:55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20日,兵团第十二师16个项目在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集中开(复)工建设,为全年的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起步开局。

这1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7.17亿元,其中8个新开工项目计划投资12.2亿元,8个复工项目计划投资4.97亿元。

新疆华源润东药业有限公司开工建设,当日,公司总经理张海波还带着办公室主任于芳在工业园“一站式”办事大厅办完了项目备案、规划设计条件选址意见书和土地招拍挂申请3项手续。

张海波说,项目报建、地勘、环评等手续已办完,具备了开工条件。根据公司工程进展计划时间表,工业园特开辟绿色通道为公司办理其余手续,将以往需要半年到8个月办结的手续缩短至35个工作日,加快了项目建设进度。

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吕治中说,园区目前有注册企业126家,以应急救援与安防产业为核心,以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健康食品产业等为重点,重点引进“投资强度大、科技含量高、产业链条长、发展潜力好、带动能力强、税收贡献多”的无污染项目。

除了优质服务,将于4月1日正式投产的新疆天润暖通建材有限公司落户园区则是看中了该园区的独特区位优势。公司董事长艾力?买买提说,公司之前在宁波生产的产品全部通过海运出口欧洲和中亚国家,在新疆建设工厂,将打开陆路运输通道,大大节约人力和运输成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