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小区保温层失火直逼住宅楼 木垒消防到场堵截火势

2017-03-21 07:11:45 来源: 亚心网

3月19日15时48分,位于新疆昌吉州木垒县新户乡旁一小区侧面保温层起火,火势蔓延迅速,该住宅楼严重受到火势威胁,接警后,木垒县消防中队迅速出动2车8人赶赴现场扑救。

出 警官兵到场后发现,该小区外保温层内部阴燃严重,冒出阵阵浓烟,过火保温层已烧至4层,大部分保温层已经被火焰烧透,现火势正垂直向上蔓延,如不及时扑救 后果不堪设想。根据现场情况,出警官兵迅速出一支水枪对火势实施强攻灭火,利用水枪压力冲开着火保温层,经过近20分钟的扑救,火势全部被扑灭,较大限度 的减少了火灾造成的财产损失。目前,此起火灾原因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 防人员表示,不排除个别人使用不达标的外墙保温材料,目前消防部门也正在加大对外墙保温材料生产企业的监督检查,不合格的将严格处罚,甚至停业。希望市民 不要在楼道内堆积杂物,一定要让火源远离保温墙体,如发现使用不合格外墙保温材料,可拨打96119向消防部门进行举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