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绿洲5.05米挑高湖景LOFT 装下你的居住趣味!

2017-03-20 17:08: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世纪40年代,LOFT这种住宅形式在美国纽约出现。当时,艺术家与设计师们利用废弃的工业厂房,从中分隔出居住、工作、社交、娱乐、收藏等各种空间,这些厂房后来就变成了个性、前卫、受年轻人青睐的地方。现在,LOFT逐渐变成一种时尚的居住与生活方式,高大而敞开的空间,具有流动性、开放性、艺术性等特征。

恒大绿洲5.05米挑高LOFT公寓,精巧的户型设计,恰到好处的空间排布,自住、办公兼可的实用性,带来的是超乎想象的舒适感受,为你平静的生活注入精彩。恒大绿洲LOFT公寓,突破一般意义上理论构筑的束缚,改造后呈现上下双层空间,于变通之间超越了传统与现代的概念性对峙,下层可承载办公、会客等商务功能,上层则作为私密休息区,赋予生活不同的纬度,兼顾事业与生活。不论面积、总价,抑或功能,恒大绿洲LOFT公寓无疑满足了城市精英对创意空间的想象。办公空间,在某种意义范畴里承担着生活的第二战场,人们在这个区域中创造物质与精神的财富,并为各种责任而奋斗。恒大绿洲LOFT公寓,新奇、有趣、时尚,用个性的表达方式创造突破性空间体验,切身感受着城市精英对生活的热爱。

恒大绿洲雄踞会展新区,集商业、娱乐、购物、写字楼、酒店、集团总部办公为一体,丰富的餐饮、医疗、休闲等多层次配套,打造便捷生活圈。外环、河滩、七道湾路、苏州路、会展大道路网交织,连通城市繁华。丰盛配套2500㎡恒大会所、2400㎡双语幼儿园、9000㎡恒大影城、1.8万㎡欧陆风情商业街。选择恒大绿洲,选择更丰富多彩的生活。

恒大绿洲春季新品盛大加推,47套湖景LOFT,可“寓”不可求。

温馨提示:

1、预售证号:乌房预许字2016090364、2016090365、2016090363、2016090362、2016090361、2016090366、2016090367。2、本资料相关文字、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3、本资料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任何承诺,具体以政府相关文件为准。4、本资料所述带装修,以实际使用面积为准,装修标准详见《商品房买卖合同》。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更新资料为准。6、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7、以上面积均为预测绘面积。

恒大绿洲销售中心地址:乌市水区会展大道与龙盛街交汇处往东500米

绿洲热线:0991-882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