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西部项目”下月起申报

2017-03-19 08:52:26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自治区非教育系统2017年度“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简称西部项目)将从4月1日至4月15日受理申报,申请人可登录网站http://apply.csc.edu.cn报名。

3 月17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国际人才交流合作中心主任古丽拜克?阿合买提介绍,“西部计划”是国家留学基金委于2004年开始实施的,在 2007年增设了“新疆非教育系统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多年来,在农林畜牧业、地震、新能源等众多领域,选派了185名专业技术人员到国(境)外 进修。

今年的选拔人群及留学期限分别为高级研究学者:3-6个月;访问学者:6-12个月;博士后:6-24个月。需要注意的是,留学期限在6个月以下的仅限以“科研团队”方式派出培训者申请填报。

申请人网上申报成功后,需打印装订资料由申请人所在单位统一提交至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外国专家局。书面材料上报截止时间为4月18日。

据悉,“西部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和自治区人民政府按6:4的比例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国家规定留学期间的生活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