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大型公益慢跑活动盛大举行

2017-03-18 17:00: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18日,由新疆易启旅游集团(新疆康辉、新疆中旅、观光百姓)冠名的“易启旅游2017一起跑向春天,民族团结一家亲”大型公益慢跑活动,在雅山旁的城里别墅区-万科兰乔圣菲园区盛大举行。

本次公益慢跑活动,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由自治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新疆兵团旅游协会、环卫路片区管委会华南巷社区共同主办,由“易启旅游”集团、新疆万科承办;有近2000名社会各族百姓和爱心人士积极报名参加了活动。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葛敏参加活动,并在活动仪式上代表自治区工商联致辞。

新疆万科、新疆苏宁云商商贸有限公司、新疆银兔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新疆亨得利世纪名表、荣葳生态环境集团、乌鲁木齐好雅眼镜有限公司、新疆凤凰妇产医院、新疆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新疆尚古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新疆江南王子投资(集团)闲来小镇项目、阿克陶慕士塔格冰川水矿泉水业有限公司、正和岛新疆岛邻机构、阳光置业、新疆斑马广告有限公司、乌鲁木齐渊源崛起演艺娱乐有限公司、乌鲁木齐七十七万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新疆大美房车租赁有限公司等17家有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爱心企业家及其团队热心参与和赞助支持,在活动现场与受捐助群众代表捐助爱心并进行合影留念。

每一位参与者交17元的活动爱心费用,组委会用来购买了书包、文具等捐赠品,为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的孩子送上一份温暖和爱心。承办单位“易启旅游”集团免费给每为参与者提供旅游背包、面包、矿泉水、往返大巴车及贴心的导游服务。17家知名企业每家捐助现金2017元,寓意着:“2017我们在一起跑向民族团结新的春天”,这些善款全部用于活动当日的学习物品的购买和捐赠。

维护民主团结、聚力长治久安,建设和谐稳定的美好家园,17家有担当的民营企业家及近2000名社会各族百姓和爱心人士,带着一颗“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炽热之心跑向民族团结新的春天;在捐赠仪式上大家给来自沙区、天山区、米东区等区的五百多名贫困家庭的孩子带去了春天般的温暖和美好希望。

这是一场简约的旅行,一次爱心的奉献;是异业之间的“紧密握手”,是:相互协作,互通有无,合作共赢的开篇;更是一次“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春天聚会,常想民族团结之事、常说民族团结话语、常做民主团结工作、常尽民族团结责任,让新疆各族人民团结相约“易启”旅游跑向春天,跑向新疆美好的未来。

自治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

易启旅游 2017一起跑向春天组委会

2017年3月18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