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79%的网友表示地铁建设对房价有非常大的影响

2017-03-16 17:1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马燕珂

上周搜狐焦点针对"地铁对房价的影响有多大"进行调查,经过一周时间,共计232名网友参与,其中有79%的网友认为,城市地铁建设对房价的影响非常大,并且在地铁全线通车之时,房价涨幅会达到较高。

轨道交通因为快速、安全、准时等特点,被认为是城市中所有交通工具里面优势最多的。所以地铁对居住区域的影响已经非常之大,也就带动楼价的上涨,尤其是非核心区住宅,它们对地铁的依赖度很大。

调查显示,74%的网友若购买地铁附近的楼盘,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交通便捷,就乌鲁木齐的高峰堵车状况,地铁的开通会为上班族节省不少时间,首先没有一段又一段红绿灯,也没有前后左右数不清的车,更不会出现插队情况,自然方便许多。另外有18%的网友觉得购买地铁房增值空间大,物超所值,拿来投资也不错。

随着地铁将开建、各个站点的信息公布后,不少市民开始着手、搜索附近的楼盘,为自己抢占先机,但是先出手就一定是好的吗?在此次调查中,59%的网友会先观察一段时间,等具体文件出台再出手。22%网友选择抢先入手,并且越早越好;20%的网友则完全不会听信传言。

乌鲁木齐目前在建和规划的地铁线路共有7条,在这几条地铁线路中,一号线收到关注度较高,达50%;其次为三号线17%、二号线14%、四号线9%、六号线6%、五号线5%。

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是一条南北向的、沟通乌鲁木齐市老城区、新市区和主要对外交通枢纽的骨干线路。设站21座,投资179.1亿元。途径站点有三屯碑、新疆大学、二道桥、南门、北门、新兴街、南湖广场、南湖北路、王家梁、八楼、北京南路、中营工、小西沟、铁路局、体育中心、植物园、迎宾路口、三工、宣仁墩、大地窝堡、国际机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