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新疆万科春季跑”即将鸣哨开启

2017-03-16 11:4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新疆万科春季跑活动,即将快乐启动。此次活动由自治区工商联专属会员商会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协会主办,乌鲁木齐市沙区环卫路管委会华南巷社区、新疆万科与易启旅游集团承办,选址在风光旖旎,环境优美的万科·兰乔圣菲,分别为健康跑5公里和健步走3公里,颜值与健康同在的比赛再次成为了2017年新疆万科开春以来最值得期待的欢乐盛事。

让跑步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日渐进步的社会文明,让我们在追逐财富的时候,可以放慢脚步,回归身心的修养,跑步成为最普遍的一种运动。但当五花八门的跑步形式成为越来越多的品牌营销活动,不添加任何噱头,单纯、朴素,一步一步踏实向前的乐跑,却多了一份万科特有的笃定。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事物的本质才是永恒的追求,正如房子的本质并非身份的炫耀,而是提供一种更舒适的生活;跑步的本质并非追赶潮流,而是提倡一种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众多跑者奉为圣经的《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一书里,村上春树分享他从1982年开始,每天坚持跑步至今的人生经历。在他看来跑步已经成为日常生活节奏的一部分,也是灵魂较好的诠释。“不需要伙伴或对手,也不需要特别的器具和装备,更不必特地赶赴某个特别的场所。只要有一双适合跑步的鞋,有一条马马虎虎的路,就可以在兴之所至时爱跑多久就跑多久。”通过跑步,我们收获的不只是身体的健康,更是对于坚持、输赢、独处、自由等人生态度的感悟。当不同年龄,不同经历的人汇聚在同一条道路上步履不停,让浩渺滇池的风自由飘荡,看似简单的乐跑,也有了更加丰富的内涵。

万科与每一位乐跑者相约,一起春季跑

改善人居品质和助力城市发展的万科,社会也关注万科如何实践“赞美生命,共筑城市”的品牌理念。七盘布局为乌鲁木齐每一个板块都提供更加舒适的人居生活,新疆万科为每一个社区提供更加丰富的生活配套。这一次万科约上大家一起春季跑,相信你也会来。

2017新疆万科春季跑报名现已启动,关注新疆万科微信平台或者拨打0991-3198888、0991-8778999、0991-3091777、0991-3692999咨询报名。2017年3月18日正式开跑,请在3月18日前关注新疆万科微信公众平台,参与报名,共同开启健康生活方式。

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于雅山专筑高尔夫墅区

万科十大豪宅·兰乔圣菲,南加州高级别墅区,于一环主城,奢享城市配套,全疆塔尖阶层封地;秉承万科TOP系高端筑造理念,主张用“较好的建筑形式,占据城市稀缺资源,定制顶峰圈层生活格局”。约68000㎡高尔夫果岭,约6000㎡天鹅湖,约2.5公里生态健身环道,青山绿湖间,扶窗远望,苍翠欲滴。园区内配置约2100平米风情商业街,满足日常所需;同时引进妇联幼儿园,优质教育从此开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