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新疆拓宽疆土 五盘联动落子乌鲁木齐

2017-03-15 16:53: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军军

2016年,恒大实现销售额3733.7亿,较2015年增长85.4%,完成上调后3000亿年度目标的124.5%,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销售均价每平方米8355元。登上年度销售冠军宝座。

这串数字背后更深刻的意义在于,恒大地产“夯实基础、多元发展”为主题的“三年计划”的战略布局已经奏效。而恒大在乌鲁木齐来说,才刚刚踏上征途。

2016年恒大进驻乌鲁木齐,在激烈竞争中布局红光山会展片区,这个命名恒大绿洲的乌鲁木齐排名前列自住房项目,90-158㎡高层,精致两房,舒适三居,朗阔四居;超5米挑高LOFT公寓,空间自由灵动。为乌鲁木齐市民带来了精装房新体验。

2017年,恒大再次蓄势待发,携手五盘荣耀现世。未来恒大将推出恒大绿洲二期、恒大城市之光、恒大都市果岭、恒大长春路项目和恒大水泥厂项目五大新作。旨在提升乌市人民的居住品质,为客户提供舒适的住宅。

其中,乌鲁木齐恒大城市之光项目占据会展片区优越的区位优势和环境资源,紧靠红光山景区,风光旖旎。建筑面积248400平米。

其次,乌鲁木齐恒大长春路是恒大集团礼献乌鲁木齐的又一升级力作。位于新市区长春北路,建筑面积408722.49平米。

而恒大城市果岭则坐拥雪莲山高尔夫球场和雪莲山欢乐水世界,是乌鲁木齐市近郊高端住宅区域,亦是乌鲁木齐宜居健康生态住宅区域。项目占地700亩。

还有位于沙依巴克区仓房沟原水泥厂旁的项目,建筑面积1267658平米,建筑类型为住宅、公寓和商业为主。

五盘齐发,都昭示了恒大地产对2017年的勃勃野心。可以确定,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将见识恒大地产为乌鲁木齐楼市交出的一份漂亮答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