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将建设运营 11个综合保税区

2017-03-14 07:20:15 来源: 亚心网

日前,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复,《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商贸物流中心建设规划(2016-2030 年)》(以下简称规划)发布。

该规 划提出:未来,新疆将建设运营11个综合保税区、3个综合保税物流中心,预计到 2020 年完成项目投资 300 亿元。重点建设的11个综合保税区 是:运营阿拉山口综合保税区、喀什综合保税区、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中心中方配套区、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奎屯综合保税区、石河子综合保税区、吉木乃综合 保税区、塔城综合保税区、塔克什肯口岸综合保税区、伊尔克什坦口岸综合保税区、哈密综合保税区。 

重点建设的3个综合保税物流中心是:伊宁保税物流中心、精河保税物流中心、阿克苏保税物流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