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博乐至阿拉山口高速 二次环评公示

2017-03-14 07:19:54 来源: 亚心网

博乐市至阿拉山口拟建一条长达73公里的高速公路,该公路建成后,博乐市到阿拉山口两地的通车时间将比以前节约半小时以上。 

3月 13日,记者从《G3019线博乐至阿拉山口公路》二次环评公示中了解到,G3019线博乐至阿拉山口公路项目起点位于连霍高速五台互通出口处,起点至博 乐市敖包段 16.8公里路段完全利用 S205 线现有路段进行建设,拟建公路在博乐市敖包南侧与S205线分离新建,新建路段长约 56 公里,终点 位于博乐火车站西侧,与规划的精阿高速相连。 

这条拟建公路全线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每小时100公里,路基宽度26米。新设特大桥3座,大中桥9座,互通式立体交叉6处(预留1处),服务区1处,停车区两处,匝道收费站6处等。 

公示内容显示,这条拟建公路还拟向周围辐射新建S304连接线14.15公里;新建五星连接线0.485公里;改线新建S205线敖包至五台段公路17.642公里。工程总投资约31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