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还在为房款发愁?不如来中海斗地主赢大奖吧!

2017-03-13 13:32: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朱惠

不知不觉三月都过去一半了,可外面依旧那么冷。一大早看新闻里说:“乌市阴冷天气持续,春天还得再等等”。是不是不开心,早就受够了居无定所,时常搬家的糟心日子?会不会在某个加完班,深夜回家的路上,打开手机看到房东催缴房租的信息而黯然神伤?有没有在工作日忙成狗的间隙,时常会思考,既然已经这么努力得在生活,却为什么总是过不好?

乌市是个冬天很长的城市,而你和这灯红酒绿的城市之间,只隔着一套房子的距离。你说你暂时没钱,其实可以选择按揭;你说你对未来很迷茫,可你不是正在努力地工作?好!如果你说现在的你连房子的首付也付不起,那不过是因为你没有遇到像中海这样的开发商。天气是很冷,可游戏很暖;就算没钱,会玩也是一种本事。除了8888元现金奖之外,还有十万元房款抵用券供你选择!

现期由中海云鼎大观项目营销中心主办的“全民斗地主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时间自3月12日开始。为期四周,每个周末都可到案场参与比赛,并将有机会获得中海云鼎大观提供的暖心好礼:
一等奖:8888元现金或10万元购房抵用券;
二等奖:3888元现金;
三等奖:1888元现金;
鼓励奖:精品蚕丝被一套;

好啦,最后小编特别不想告诉你,其实项目还有十套内部认购特价房,品质户型什么的你亲临案场看过就知道了,而价格却是你想象不到的低。当然,特价房数量有限,售完即止,是这个春天,中海云鼎大观送给大家最有春意的礼物,走心的房子才能承载起一个美满的家,花都要开了,你却还在飘;真的不打算在这个城市,找个角落安定下来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