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今年将新建10条地下综合管廊

2017-03-13 07:17:01 来源: 亚心网 作者:梁勇

3月10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建委获悉,今年乌鲁木齐市计划新建东进场高架道路、城北主干道(中亚大道—苏州路)等10条地下综合管廊,总长 度约57公里。目前,计划新建的部分地下管廊的设计方案已经初步完成,工程建设期限1至3年不等。此外,今年乌市还将启动3个综合管廊续建项目,总长度约 9公里。

所谓地下综合管廊类似于地下通道,只不过通道走人,综合管廊走各类管线。地下综合管廊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可以在管廊内直接对各类管网进行增容、管养、检修等,从而避免地面反复开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